2006-10-19 03:48:02VESPA©小皇后

我們的日記(一)

2003/6/25....之後



(予)
小彥君~~~
今天哭ㄉ累累ㄡ....
>_<~~~~
真ㄉ好多ㄉ事情
都變了
我也是第一次哭到
”真ㄉ失去理智”
”快ㄅㄥ潰”→忘記ㄅㄥ怎麼寫了
”沒力氣”
”發瘋摔東西”
不管我姑姑怎麼說閒話
沒辦法阿!
誰叫我們那麼相愛
厚厚~~~
一對戀人交往的過程
本來就混多哩!
像…→後一頁

陳潤玲→你們320以前的電腦老師
他跟我聊過阿...
他以前國中就認識她老公了
中間當兵等了2年多
一次她老公出國打拼等了1年多
一次跟她老公分手 又分了好几個月.
現在他們有BABY了! (正在肚子裡)
她還說他差點  兵變咧~
呵呵~~ →下一頁
不過阿...
我們兩個最大的過程阿...
1泥當兵
2我考試
3泥考大學
4我考大學
(其他我們都要在一起ㄛ)
那時候就不會那麼可憐了
明年考基測後
就企台北ㄛ~~~
(完成”小夢想”)
(大夢想4....秘密)
可是要暑期輔導ㄝ!
(你?!)
厚厚~我4新生
呀比!
→下一頁
(星期日)
嗨~~又來到沒有見面的第2個夜晚
>”<ㄆㄆ
喂!
你之前寫給我的”情書”勒??
你有沒有放好ㄚ!
你敢弄丟你就死定了
還有我寫的情書阿...
哈哈~~
現在又是抱我的鴨寶寶
CC...
一直親他ㄝ...

今天在明道ㄉ路上
經過妳爸的公司..
還有加油站...
讓我又想到你.
→下一頁
呵呵...沒差了...
現在我光是用”想”的
想你的臉.你說的話
好笑的‥可愛的
我這樣想就很高興了.
呀比!
我很喜番你ㄡ!
(是非常)
不可以抽煙&喝酒ㄛ
(絕對)
除非我死了!
結婚後就可以隨便你了.
對厚.我大姑姑說
我能跟他去電台ㄇ?
藝人ㄝ
→下一頁

手機包上套子??了很好呀!
那個貼紙&大頭貼沒關係ㄉ!
”不可以亂借人ㄛ”
很多人都會按錯
我會怕ㄝ!!
記得常常餵牠ㄛ~~~

黑黑人想睡了
阿...
我是要去”立人補習班”
廖厚任...
其實我真ㄉ很想你...
哭到好累了....
→下一頁
>”<小彥君~!
求求你施捨一張大頭貼貼在前面ㄅ!(中間ㄉ位子)
(就4我親你的那張阿)
我那個貼不見ㄌ辣!
ㄇㄉ...不知道被誰A走了
皇后找了一整ㄍ禮拜
拜託泥!
→下一頁
小彥君:其實我很怕你心事都不跟我說
你可以跟我說阿…!!
要放學了耶~~~
好高興ㄛ~~~
真想趕快看到泥!
呀比~~
黑人是小男生>”<
這本明天放在龍龍ㄉ書包ㄛ~~!
我回家會打給你
你在家也要讀ㄛ~~
ㄇㄞ ㄇㄞ
老婆Q
(君)
皇后:
可以鼻要用這種本子ㄇ?
君君有一種翻太大力會整本開花的fell→感覺
(我糾正:feel) sorry
我明天會去買一本ㄉ....
君君在趕週記
不多say了.明兒→
在寫...
呼~pm11:00
拼完週記了.蛤?
已經11點了ㄛ=.=”
趴在床上寫ing...
寶貝老婆妳外套都一直放我這耶~
那泥上school怎辦??
會不會coldㄚ?
我再找機會give you
#為了加強you的English
我會不定時加入En文單字
不懂要ask喔!
ask=問
在聽”唯一”ing
呼~好想哭....
確定妳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著電話

說 我 愛 妳
我真ㄉ愛妳~
Baby我已不能多愛妳一些~ ~
其實早已超過了愛ㄉ界限.
最近我無法呼吸
連自己的影子也都想逃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Xㄉ爛電腦
抗議! 我要上網La~
老婆我好想再跟泥去逛街喔....
去打ㄍㄨˇ 
  去拍貼
   去血拼  
    去兜風
      但....
唉~
寶貝.妳要加油嘿~
為了We的將來~
我們都必須忍耐
我也永遠支持你ㄉ
知ㄇ?

ㄇㄞ ㄇㄞ 愛泥
BY鴨鴨老公 PM12:00
(予)
(昨天寫ㄉ我先撕了)
小彥君~~~覺得好累喔...黑眼圈變深了
啊....明年...就自由了...
你呀...真ㄉ要讀書ㄛ...
快點恢復你的水準呀...
最近你拔B對你也比較好ㄡ~~
因為君君變乖了呀...
等到你18歲...再搬出去住吧!
黑黑倫現在是”16歲”→加虛?!歲
因為我屬龍滴 (師父說ㄉ!)
以後放學我回家會打一通給你
然後你爸去接妹妹的時候你再
用”鴨舍”打一通電話給我.
OKㄇ?!睡前我會傳訊or打一通給你的!
放心!我們家電話是我接低!
→下一頁
你家電腦趕快修好辣!
這樣就可以每天聊天了.
我媽根本不了解我.
老是以為你會擾亂我讀書心情>”<
我反而是要知道你在做什麼我才讀的下書.
唉呀....
好想親你喔!
從禮拜六那個晚上開始,
黑人每次睡覺都會夢到你
(嚇到”””) 100%
到今天也有8.9次了吧!
昨天ㄉ夢...是夢到我們兩個被
殺了...>”<..=_=”....
→下一頁
小鴨子!!
你不是12/1&12/2段考ㄇ?
那几天要來學校ㄛ!
不過你要換”林彥龍ㄉ制服”來&書包!
降妳就可以待很久了^ w ^
因為你不可以被陳明建看到
SO你會比較累一點!
對吼你要帶數位相機ㄛ!
我們兩個要拍照阿
因為電話中不好討論
除非...在電腦上討論!>”<

我真ㄉ真ㄉ好想你ㄛ!
你在家有沒有乖乖的
綁橡皮筋ㄚ
我看帥gay也很乖ㄚ
你 →下一頁
對厚!
今天早上Go schoolㄉ時候
發現我忘了拿這本可愛的日記
又衝回去拿嚕~
呀比~!!
明天你要把這本&new日記給我ㄛ~~~整理一下辣!
老公我好愛你ㄛ......Q婆

(君)
老婆:
先用這本寫好嚕~
呼忙到現在
都在用Cell phone→手機
要給妳驚喜!嘿嘿嘿~
呵呵~泥老公我厲害吧~
先給泥看順便給泥用幾天?!
小心唷!別被泥家人花現.記得關”震動”and放身上!
我拿2個電池給泥用
沒電的話就先換另一個吧.
對了.要跟泥say抱歉ㄛ~
因為在拆ㄉ過程星星掉光了.
我就乾ㄘㄨㄟˋ都先弄掉.
等到泥可以用手機後 泥再貼okㄇ?
這只是方便我找泥的^_________^
直接我ㄉ給泥用!!
我用家裡打給泥!!→9:00之前會打
在school我用哲維ㄉ
泥可以傳訊來~~~
我會自己找泥
不用怕找不到我ㄉ人
順便讓泥看看咱們的
新兒子=.=”
(予)
某大眾傳播公司來我們學校找 
林昌德 & 林昌誼
幫F4代言ㄛ
(↗某玻璃團體?!)哈哈~~出名了~~
→下一頁
君君....>”<
謝謝你唷....
讓我的心情好了許多^_^呀比!
背景很帥ㄚ...呵呵~!
不過那樣看好亂ㄛ...我換這個”kiss”ㄉ嚕
cc...手機你要好好保護他ㄚ
變ㄉ混ㄗㄤ&刮痕混多捏~~~
我把手機擦乾淨囉
妳以後有空就把手機擦1下ㄡ
保護套.手機前面的螢幕.保護膜.聽筒.按鍵.手機ㄎㄜˊ(旁邊也要ㄛ)
還有電池ㄉ溝溝常有小毛ㄒㄩˋ
記得捏! ^_________^
→下一頁
我們兩個就算1.2個月沒見面
我想我可以習慣吧!
我自己也沒有什麼把握可以考上高工a...
問你ㄛ..我當女生比較好 還是小男生ㄚ?!
12月3.4日我會去一中拍貼貼ㄅ?!
當然4偷跑去啦...
本來想說可以去高工找你
可4我進不去呀哈哈
彥龍最近跟老吳好好ㄛ~~哈哈
搞什麼嘛~~~為啥我要讀書 why?
→下一頁
陳明健他老婆生了 所以現在都4代課
a~~泥這次段考給我乖乖讀書
你假日敢出去玩妳就死定了
哦爺~~好累
老吳她也有”一點想”去考高工的說
厚厚~~~~親一個>_<
好想跟泥企拍貼貼
看家具.吃東西.捏?!.聊天.玩.哦....>_<
(君)
寶貝老婆:
趴在床上寫.字醜先說sorry →說sorry就這樣?!親100下我就原諒你!!!
呼...今天星期四了耶
想不到We已經3 <<< 天沒見面了.
這對以前ㄉ我們是不可能發生ㄉ事
但現在的情況來說
3天沒見應說是很短了.
也許往後日子.一個禮拜或許才見不到一次面也說不定....唉~~。

軌跡 詞 黃俊? 曲jay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你的地方
妳的髮香 散的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妳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妳.........
..............字好醜阿~ ~ ~
前面寫ㄉ什麼小男生小女生?
自月寫越難看抱歉La!!
在枕頭上血會抖.抖.抖a
呵~明早兒早點起來好好寫唄^_____^
晚ㄤ 小可愛ㄇㄞ ㄇㄞ ㄛ~
(予)
可愛ㄉ小北鼻
3天沒見我已經發瘋了
為什麼會變成降子.
禮拜五不4好好ㄉㄇ
我們4很開心的吃東西.拍貼.聊天.逛街
準備明天要上班.為什麼現在變了?
我怎麼可能適應.要是有1天我失蹤了
還是死不成重傷.妳還是要照顧自己
→下一頁
啊對吼
你禮拜1ㄉ時候
把”小金剛”那件給我1下ㄡ
啊....三年2班快倒了= =”
我問ㄉ你聽不太懂ㄇ?!
那再問另一種....
你要我當
1氣質美少女= O =””
還是
2街頭小男孩= o =””
很重要啦~~!!
厚...理化好難a...數學也是..英文也是..地科根本一點都不懂啊~~
我好喜歡太陽ㄡ~~~
被陽光照到ㄉ感覺很棒!!!!!
(↗難怪會曬嘿=_____=發咪)做自己最重要
(君)
(剛到home)
ㄚ勒好恐怖ㄛ...@@
點...點...點...點...(your Dad)
今天好開心喔~好久沒跟寶貝一起看電影了...
真懷念呀
””咒怨””ㄜ~~~~ㄜ~ㄜ~ㄜ~~~~
哈哈~
呼....呼....(睡著)?問號.....






10/19 04:01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