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01:25:21VESPA©小皇后

波折

日期: Sun, 23 Nov 2003 16:41:58 +0800 (CST)
寄件者: ”☆泡泡˙Queen☆” 加入通訊錄
主題: 你不可以忘記唷!!>w<
收件者: ”我最愛的老公→可愛的小鴨子君君” , ”小鴨子可愛的寶貝~世界可愛的皇后”


君君!!
你不要忘記我們有

一樣的情侶睡衣
一樣的NBA衣服
一樣的情侶裝(就是你紅色!我白色ㄉ那個阿!!)
一樣的大鑽石耳環(笨鴨子不可以用丟喔)
一樣的猴子口罩
一樣的CONVERSE沙灘鞋(你趕在不穿我就揍你)
一樣的幕絲(你敢先用完我就在買一灌叫你喝光)

我現在睡覺都只能抱著鴨寶寶睡覺捏~(就是那隻沒有你可愛的那隻鴨子阿)
你要記得每天餵我們可愛的兒子喔!!(小喵咪啦~決定換他叫小波波了)
寶貝手機不可以摔到還是刮到喔~~
不要太常借給那些會欺負手機的人還是很有可能用死兒子的人
還有不要糊塗蛋一下丟$包一下丟鑰匙的~很令我擔心ㄝ!!
快快我們來比EQ~
我們兩個都要EQ很好喔!!(處理情緒ㄉ意思)
你不要再跟你爸還有你家的非傭吵架ㄌ啦!
你爸唸幾句你還是要聽阿
相信你被唸的次數也沒有我多(把B馬麻可以唸一整天.加上每個姑姑阿公師傅)
所以你不能生氣阿!
你每生氣一次我就加100下喔(捏你ㄉㄋㄟㄋㄟ啦!)
哈哈我好想唸你的ㄋㄟㄋㄟ~還有中間可以裝水的洞
還有小鴨子可愛的表情~~~
記住不可以生氣喔~~
我知道你本來就不喜歡回彰化ㄌ阿
可是你也要常常關心我們超級沒有你可愛的小黑!!
他可是我的心甘寶貝a~~~~~!!>w<
為ㄌ他你就回去唄~全神灌注再他身上阿
大人唸幾句你就回答”嗯嗯好好”~~
小鴨子要懂事一點
你的寶貝老婆在外打拼~就要把時間都放在
”我好想念比我可愛的老婆阿”
不可以把時間浪費再生氣上阿~
要是你每天都有在家看書(心裡想我)
你把拔就不會那麼愛唸ㄌ阿~會唸都是父母ㄉ本性
出發點都是為ㄌ你好~多為你把拔想阿
你也還沒有18歲還沒跟我結婚
”現在”可以照顧你生活ㄉ也只有你爸阿~~(我的心靈也都在照顧你喔!!!)
我沒在你身邊~你每天就給我在家!雖然我知道你會很痛苦
不過沒有你可愛老婆痛苦!我4要每天讀書捏!!!!!!!>_<
就算出去也只能跟阿樟!不過要給我11點之前回家
要不然我就把你當作找女人偶就不理泥ㄌ啦!!
星期五&假日都不可以超過12點~
要不然我就翻臉我跟你講!!
我沒在你身邊陪你看你這ㄍ樣子
我是又氣又難過自責又超級擔心(哭出來了啦˙˙˙˙)
所以..拜託 請你做任何事情請先顧慮一下我的心情OK?!
卡乖a啦~我考完學校我就可以每天照顧你嚕~呀比!!
我們還要等160天........我都算好了
等我們160天後還要做很多ㄉ事!! (下次在告訴泥)
你厚! 12月底就有一二年級學業競試

你敢考不好你他媽我就把你搞成烤鴨!!
期末考平常考段考都起碼給我考到30前面
你也要跟你可愛ㄉ老婆一起拼學業阿!
要不然我就不給你跟徐宇丞在一起ㄌ啦!!(不要B我喔!!!)
懂事的人就要聽話~!!!
這樣老婆才愛你喔~~
哈哈~等到明年就可以一起睡覺ㄌ啦~~呀比

我每天都會打5通以上電話給你
去上學的時候我也會打給你
要是我剛好情況可以我早上你差不多要去上學我也會打給你
晚上睡前打給你
放學打給你
反正再怎麼忙每天我也是會打一通電話的!!!!
要是有視訊的話
我們兩ㄍ情況都可以~就可以每天見面ㄌ!!>w<
要是我早上我媽肯讓我自己走路去上學
我也可以偷偷跟你見面唷
段考如果我們有在同一天也可以一起出去拍大頭貼!!
嘿嘿..我是最聰明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