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5:03:44ฺ ⓟⓐⓟⓐ

補考

        


          話說 ......


            今天回學校,補考數學

            老師很好笑  就是因為不會所以才考那麼爛

            結果補考還考依樣的

            存心想當我的麻? 

            你看看  你看看

            今天補考  我還帶課本去耶

            雖然都看不懂  但我很認真   哈 〕

            我有預感   我有可能要重補修

            因為我今天考完  跑去找老師

            我跟她說我都有寫噢  

            ( 全都用掰的 ):p

            後來又打了她幾下

            ( 那是開玩笑的 )

            這下糟糕了    她要是因為匠

            跟我記仇  不讓我過 我就完拉

            雖然我都用掰的

            但還是希望會過

            我掰的很有誠意捏

            幾乎每題都有寫  = 口 =‵  

            

                     

上一篇: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