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3:19:09狐狸也是貓

[ Face Moisture ] APIVITA 艾蜜塔全效保濕修護霜

品名:APIVITA 艾蜜塔 全效保濕修護霜

價格:專櫃價 $1,200 (50ml)

香味:有淡淡的水果味道,我覺得有點接近香蕉的香味

保濕指數:★★★★

油膩指數:★★

推薦指數:★★★★★

說明:APIVITA好像是有點冷門的品牌,但是我用過它的面膜,感覺還不錯,最近又比較喜愛主打天然成分的品牌,所以就試試看;我跟專櫃小姐說我想買的是保濕,一定要很保濕,也要很持久;她推薦這款給我,它的質地是乳霜狀,觸感很接近OLAY的多元修護晚霜,化妝水後我只擦了EL特潤修護露然後就抹這款乳霜一層,讓我意外的是好像真的夠力,一直到睡覺前再補晚霜就夠了;(不然我之前都要一兩個小時後再補一次保濕的乳液)而且,剛好前幾天我的鼻頭又乾乾有點脫皮,於是我多擦了二層在鼻子上,隔天起床後脫皮情況大為好轉,讓我非常驚喜!因此我對這款真的印象非常好,推薦混合性肌膚的人多多考慮唷!

打開後可見其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