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9:04:33☆★吟月遙★☆

性別混亂

「哦?所以說那男的還以為妳跟他是同性囉?」吳豔蓁理解了大致的狀況後說道。

「對啦!」我不耐煩的回答,我也不是喜歡被當男生好嘛!雖然說每個月來的月經有夠麻煩的,但還不至於讓我想變性。

「哈哈!誰叫妳太像男生呢?」吳豔蓁再次擊出一記攻擊。

可惡!我也不想被男生當呈同性啊!還有,你們為什麼都不幫我解釋啊?

對吼!為什麼沒有人幫我解釋!

「喂!吳豔蓁,妳沒幫我跟他解釋嗎?」

「蓮!過來一下!」吳豔蓁聞言,只是揮手叫蓮過來這邊,而蓮也走了過來。

「有什麼事嗎?」可惡!竟然比我可愛?去死吧!

「我跟你說喔,你知道風是女生嗎?」吳豔蓁無視我的憤怒,直接問道。

「欸?風是女生嗎?」蓮偏了偏頭,滿臉疑惑的說。

這有什麼好疑惑的!別人就說我是女的了阿!

「怎嚜可能呢!阿哈哈哈哈哈!」蓮大笑道。你這極力否認的態度是怎樣?

吳豔蓁聳聳肩,用眼神和我示意。

阿妳就不會繼續洗腦他嗎?

「風,你是女的啊?」蓮轉頭問我。

我正要回答的時候,突然一群間叫聲響起。

「呀──風的旁邊又出現了一枚帥哥欸!」

「風,你不要移情別戀啊!」

「風哥!今天下午陪我們去唱歌!」

「真是的,你明明就男的嘛!」蓮看著外頭瘋狂尖叫的女生們,又看了看我,說道。

天下哪有這麼巧的事?而且不要叫我風哥阿阿阿阿阿啊!!

 

陷入無限地域的我,正被一群女生拖到KTV,還附贈了一個挺聒噪的蓮,說是來陪我用的,不過我看那群女生也很興奮。

 算了,我不管了!我要讓它放牛吃草去,可惡啊!一堆漂亮的女生有什麼用,至少也要有個帥哥吧?總不能叫我拿著鏡子看自己?那根本就是自戀吧!

就算吳艷蓁叫我看著蓮好了.....

....................。

「風?」蓮看著我,滿臉疑惑。

...........怎嚜看都是一張欠扁的臉阿!哪裡好看了!

「呀──!風,你該不會愛上小蓮了啊?」甲女──林若雅用誇張的表情說道。

「喔啊!風?你喜歡我阿?」蓮瞪大眼睛說。

拜託你,可以像不相信我是女生的時候那樣的不相信我嗎?

「並沒有。」我悶悶的說。

「欸?那你幹麻一直看著小蓮阿?」吳艷蓁沒事參一腳的追問。

不就是妳叫我看的嗎??

「大家來唱歌吧!」我連忙扯開話題,這就是KTV的好處啊!

所以我就用這招混過很多的問題,結束了這疲累的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總覺得有個人一直在我後面。

當我一轉頭.........

 

後記

非常的短

 

 

 

 

搗蛋 2009-08-21 15:33:26

終於有進了~
還滿好看的~
女主角好可憐
= =

對了~
是地獄
不是地域

就醬~
遙~繼續努力吧!!

版主回應
我想擺爛(屎臉 2009-09-10 19:5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