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3:19:16無名

  愛你 ; 是我一輩子要做的事情 !!

  我愛你

  不全是你的美麗

  而是你給的記憶

  我愛你

  不都是你的甜言蜜語

  而是你所給與的溫柔

  所以愛你

  看見我愛的你

  讓我有了勇氣

  看到我愛的你

  讓我有了毅力

  見到我愛的你

  讓我多了愛情

  見到我愛的你

  是我一生幸運

  但願 永遠陪著你

  一直愛著你

  是你所給予

  你給的勇氣

  你給的動力

  若是有天你要離去

  那我會拋下當下的自己

  追你而去

  風繼續吹樹搖曳

  吹不走愛你的心情

  雨靜靜打在這裡

  斷不了愛你的心情

  愛是出自心

  而非一句話語

  愛你

  是我一輩子要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