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0:38:21無名

PerFecT MaN

只要為你活一天 今生今世的紀念

Cause you’re the one

晝夜無止盡在變 我卻永遠不會變

就讓愛無悔

oh my love

還是需要一些些時間考驗

期待明天的明天

也許感覺疲憊 因為在你身邊

竟然有愛如此完美

無能為力 我給不了一切

你現在該快樂 擁有全世界

只要為你活一天 今生今世的紀念

Cause you’re the one

oh 我的愛

身邊會有你痛苦不再出現

只盼望你能夠停留在我身邊

Rescue me,yeah woo

在你 離開 離開 的之前 為什麼我都沒發現

是我 多麼 多麼 重要的藍天

oh 但是我懂了 我來不及了

我原來那麼愛你了 你就是唯一的人

可不可以把我 從痛苦中脫逃

過來救救我好不好

度日如年 速度分分秒秒

無法承受煎熬 我快受不了

只要為你活一天 今生今世的紀念

Cause you’re the one

oh 我的愛

身邊會有你痛苦不再出現

只盼望你能夠停留在我身邊

如果我在你的腦海裡 都沒有特別懷念的回憶

morning coffee香氣一般

漸漸淡淡遠去

可不可以再給我一個機會

重新開始愛

有多痛 有多苦 你明明白白我的心

我從來沒離開過 call me...

是不是願意接受我的改變 我的情

好渴望那個人就是你 是你

只要為你活一天 今生今世的紀念

Cause you’re the one

oh 我的愛

身邊會有你痛苦不再出現

只盼望你能夠停留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