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1:33:00無名

  愛一個人 沒有永久的快樂 !!

  愛一個人 沒有永久的快樂 只有永久ㄉ傷痕

  既然別人不愛你妳又何苦強求呢

  如果白雲是我 藍天是你 我寧可跟你相守一光年

  不管你到哪 我的心永遠跟著你到哪

  愛情不是痛苦不是悲傷 而是你我最美的回憶

  愛情的痛苦甜蜜悲傷 都是難以言喻的

  如果我們之間真的有緣 就會再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相遇

  在你愛的人面前轉身不是害怕

  心動不是甜蜜 流淚不是羞恥 而是一個還未醒的夢

  你愛的人就算不愛你 你還是要天天帶著微笑

  追一個人就是要不到最後一秒絕不放棄

  愛上你使我愛的太深 無法自拔

  只要緣深不怕緣來得遲 只要找到路就不怕路遠

  愛絕不能夾雜著煩惱 因為有煩惱就會汙染

  有所求的愛是無法永久存在的

  愛無法回頭 只能夠繼續走下去

  清淡茶香既可口又提神 若是太濃則苦得喝不下去

  世間的情愛也是如此

  手牽手一起走在滿天都是星星的夜空裡

  想你的心請幫我保管 直到下一個世紀

  只是靜靜的凝視你也是一種幸福

  讓我們的的友誼像含著牛奶糖 越來越甜

  問候是一份心意也是一種關懷

  祝福是一份真心也是一種永恆

  以期待的心期待你得訊息

  以思念得心永遠祝福你

  香濃的愛情裡面是加了甜甜的奶精還是苦澀的苦糖呢

  你開心時我跟著開心起來 你傷心時我的心跟著痛起來

  我決定不在愛你時 其實那全是謊言

  你愛的人不愛你 那你就更應該把更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愛一個人沒有盡頭 只有你跟他的美好回憶

  就算我們想處的時間只剩一天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忘了我

  就算我們之間沒有愛情只有友誼 但至少我們曾一起快樂過

  如果你真的要放棄一個人

  就必須把對他的思念 心理的痛 永遠移除

  如果你愛的是一個空殼 那就別在愛下去了

  只要是你做出的決定 我都決定要讓你快樂

  你的心在流淚 又有誰能看的到呢

  愛太深就怕自己一覺不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