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1:31:30無名

 如果珍惜 你不會不懂 !!

  如果珍惜 你不會不懂 

  如果相知 你不會放棄 

  不問過去的曾經 

  不想未來的結果

  只願相知相惜每一個現在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 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 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 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 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 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 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 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偶爾酸酸的

  遺憾的感覺是苦苦的偶爾會辣辣的

  有些東西要有些遺憾才會有美感

  好好對待你身邊的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

  喜歡一個人 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一個人 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 感覺卻難以言喻

  愛情是忽然有一個人 我們覺得一見如故

  無論快樂或哀愁 我們也想不起當初為什麼愛他

  只有當我們不愛一個人時 才會找出不愛他的原因

  因為我們 開始挑剔

  聰明的人 喜歡猜心

  雖然每次都猜對了 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幸福就在那遙遠的彼方 怎麼也看不到

  每個人都嚮往幸福 但再你還在疑惑時

  它卻已住進你心理 只是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