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2:18:31*Candy~恋*

暑期新編歌詞 戀愛是什麼

回想起 那當時
撫慰我們悲傷的人在哪裡
難道像 亂竄的
喜悅的情緒照映在我的那心底
閃閃的發亮 放棄繼續度過
海洋的海水掀起許多漣漪
天上的彩虹散發七道光芒
蔚藍海水 就像音符
感情的事物在也不想回憶
因為妳 否則何必要繼續下去
心底的 那情緒
當成秘密收藏
只有妳 是我最好的心情寄託者
即使不是你 我也會追尋 就因妳
就是我 心目裡
心靈寄宿就是因為我愛妳
假設是 那海洋
波濤洶湧的阻止我
不想讓我接近等待的日子
就算是一輩子
就算日子難過也支撐下去
不輕易的放棄任何希望
這是一首 寫給悲傷
有點失魂的人的一首歌
總覺得 世界就是一場夢而已
到現在 我發現 傷痛是會累積
我的心 只有愛情的歌曲的旋律
到現在的我 也只能放棄 那海洋

切勿轉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