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01:22:06給我一場夢

我討厭你們..


















我晚回家又怎樣?這是我的自由 我愛玩  因為我....很孤單
我討厭你們說話態度.有事不會好好溝通嗎? 有必要一進門大吼大叫的嗎?
你們知不知道.別人的父母.用的是溝通? 今天我為什麼要關機?
因為你們從不用溝通 你們靠的是你們的喉嚨..不管對錯 你們都要罵
因為我怕你們 我怕你們罵我  我真的好怕 所以 我選擇逃避你們...
你說我交的都是壞朋友 不.你說錯了  我根本沒朋友 始終都是我自己1個
活了17年 我根本沒朋友 請你們不要誤會 ~ 
我討厭你們拿我跟別人比 對 我不喜歡唸書 這不是我的錯 有些人適合讀書 有些人適合別的 不是嗎 ? 比比比 誰跟誰很強 那又怎樣 我很..
我恨你們這樣..對..我爛..我去死好不好.死了最好....
姐:那你去死  我:  沒問題ㄚ  死了你們高興ㄚ 你們不會難過ㄚ.
爺:電腦~手機~你都有了 你什麼都不缺了 為什麼別人跟你一樣 為什麼別人考到建中 考到大學 你呢?
我:你知不知我缺的是什麼 是 爸爸 ~ 你們可以不要買給我 我不需要那個 我什麼都不要 我要家庭的溫暖 而不是物質需求 ~ 你们懂嗎? 每次我想好好說~好好的溝通~你们呢 罵還是罵 大小聲 你們好自私 你們知道嗎? 我現在也不想好好溝通了 習慣了 習慣這一切了 我不是愛生氣 而是我壓力好大~或許我真的得憂鬱症  我走了 你們照顧自己吧 過的越好越好.忘記我 對你們最好 ~
寂寞 寂寞好恐怖.. 為什麼我的家庭跟別人不一樣 我想要一個開放自主的家庭 而不是自私自利的家庭 假如我有自己的家庭 我一定付出雙倍的愛 或許物質上滿足不了 至少我會付出我所有的愛 因為我過怕了這種生活..
死 我想死 真的很想離開這個世界 我想找爸爸 因為爸爸在那一定很無聊 我想去陪你 爺爺你說 假如你爸爸現在還在 他一定會打死你 來ㄚ 打死我最好 我很你們 我很這個世界 我愛孤單 因為我習慣了 老天爺 你帶我走好不好 拜託 算我求你 ... 淚水好鹹 心好痛 痛為什麼我還死不了 命嗎? 我可以跟爸爸交換 你答應嗎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