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5:00:37給我一場夢

憂鬱症















我越來越覺得我是否得了憂鬱症 是嗎 
或許我周圍的一些朋友 覺得我很搞笑 很白痴 很冷
不過 那不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是 自閉 很悶 很孤單 很想離開這個世界
我真的好想死 這幾天真ㄉ讓我很想離開這個世界 一了百了 不是很好嗎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死是什麼感覺 [ 擺脫一切ㄅ ]
我越來越愛生氣了  這是憂鬱症的症狀吧 
只能跟我周圍的朋友 SAY SORRY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只是
這樣的我 我也不想 我好想哭 好好的大哭 哭完離開這個世界
離開這個使我不愉快的地方 這個世界真的好孤單 真的 ~ 
家人說我喜歡玩 我只是想出去見見世面~不對嗎?
從小到大 印象中爸爸只帶我出去玩過一次 這就是我的童年 真的好孤單
常常有人問我 你去過哪去過哪嗎 我一蓋回答 沒有沒有 真的沒有
小時後爸爸帶我去的地方 我看 5根手指都不到吧 ~
寂寞 真ㄉ ... 出門抽煙了 很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