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01:18:38給我一場夢

有你們真好












連續兩天四技二專大考結束
心情似乎沒感覺了
看見別人的父母來陪考  只能抱著羨慕的眼神
從小到大 不就是這樣過來的嗎? 17年了 
似乎對這種情形感到習慣了 但絕非如此 有爸媽來陪考=幸福
不過 這終究是一場夢 不是嗎?
17年了 我 渾渾噩噩過完了高3.我學到什麼了嗎?
17年了 終究孤單 或許家人的好並非我所要 但 謝謝你們
我很想跟你們說 我真的不需要物質方面的需求 我只想你們快樂和樂ㄉ過生活
這不是很簡單嗎?或許你們先前種種原因 導致種下今日的不愉快
常常不是有人說 時間不是可以淡化一切不愉快 ~
我想我等了17年了 該停了吧 我受夠了這樣沒有溫暖的家 ~
常常聽到ㄚ榜說:他爸爸晚上帶他去哪去哪.他爸爸昨天帶他們全家去ㄔ快炒
我想要爸爸帶我出去  爸爸帶我出去 我想要你帶我出去玩
模糊記憶裡 爸爸載我們回鄉下 回憶好美.只是再也沒有第二次!
模糊的像一場夢 假如是夢 這個夢真ㄉ好甜好甜~ 有第二次嗎?不可能
我的心好痛.痛到我想死 我的心好孤單 我習慣孤單 直到進棺材也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