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2:46:05Very,Good

May 9,2010

三個在麥當慶祝母親節

 

母親節雖然沒有回家
但過的特開勛
雨軒邀請我去參加佳音的母親節活動
很high很可愛好好玩很溫馨
愛餐好吃人類好笑
真是讓人感到很快樂

完畢之後去找雪涵
大聊大家的近況還有很多雜七雜八
我只知道原來我們都很沒有口德
只是一昧的把他人的人生重演
然後當做喝咖啡聊的趣事
壞孩子

我很想打很多
但是真的就這樣埋藏在我們三個人心中就好了
而且今天真的是不一語驚人就是對不起自己
我很挺我的美宣組長還有總召
這是結論

by the way
如果人類只滿足在小小地方掌握那小小權力的話
我想這廣闊的世界在你們眼裡應該是沒有任何價值
跨出那一步吧
要事事求新再造創新更進一步發揚光大

謝謝大家

我練舞練唱和朋友談心
在禱告室為家人禱告到哭泣
那時心裡真是滿滿溫暖到不行

p.s 一個媽媽找不到兩個沒有找媽媽 三個在麥當慶祝母親節 good ending

下一篇:May 24,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