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2:16:50*~布小丁~*

*~ 好 久 不 見 ~*

嘿嘿~~看到這個標題不會以為我要幫5566打歌吧@@”

其實是我好久沒有上來PO文了~~看看上篇日記是一月份~~

就知道我偷懶多久啦??其實也不是偷懶啦!!!

是我在逃避那種心痛ㄉ感覺~~我想對自己好一點!!

我知道一直以來婆婆跟辣椒都很擔心我~只是我自己總是太執著!



哈囉~~張爸!如果你有來看我ㄉ日記~~

我要告訴你我現在過ㄉ很好~~

學校事務雖多~但我也盡力退出...

是非名單不再有我哩!!

等我ㄑ分發ㄉ時候記得要幫幫我唷^^

ㄎㄎ...開玩笑ㄉ啦!!靠實力靠實力~~夢想飛進...

其實我還是想和你碰面!我想跟你說「謝謝!謝謝你讓我成長這麼多

謝謝你教我ㄉ『英雄永遠是孤獨ㄉ!』讓我在當領導受挫時也能輕易過關

謝謝你!但是我不是英雄~我比較喜歡狗熊~因為牠比較可愛@@”」<冷~>

總之謝謝你^^


哈哈~婆婆...妳等我PO文上來等很久了吼!!

這個是四月初照ㄉ~那時還是冷冷ㄉ!!真ㄉ是給它小小害羞說...

你何時要借我們看ㄚ??不要小氣鬼餒!!

辣椒~~你有沒有惦惦吃三碗公??有跡可尋唷!!

櫻桃~~你最惦惦吃三碗公哩~都偷偷開始偷偷結束!也不通知....


總之大家都要幸福餒~~布丁永遠陪著你們...我最棒ㄉ麻吉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