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10:14:46*~布小丁~*

*~ 不 了 解 ~*

昨天上電腦課遇到了燕子‧‧‧我跟她聊了星期天和蓓瑤ㄑ聯誼ㄉ事!~

昨天ㄉ聯誼的的確確不快樂‧‧‧但我選擇忍下來!~我ㄉ忍耐能力也是拜別人所賜ㄉ‧‧‧

突然她也問起和他ㄉ事情!~問我們有沒有聯絡‧‧‧我說25號吧!~

她卻說我明明清楚‧‧‧為什麼還這樣藕斷絲連?!~

說真ㄉ‧‧‧我不想談!~我還沒有靜夠‧‧‧‧‧‧

的確‧‧‧‧從暑假到現在已經有三到四個月了!~我靜ㄉ時間夠長了

可是我自己ㄉ心情我最清楚!~要叫我在一個曾經每天相處ㄉ地方忘掉一個人‧‧‧

我辦不到‧‧‧我辦不到‧‧‧觸景傷情是我最最會犯ㄉ錯!~

燕子這不是你最最清楚ㄉ嗎???你不是最最最懂ㄉ嗎???

這些日子以來‧‧‧我的確是很清楚自己最後跟他ㄉ結果!~

所以我沒有期待什麼‧‧‧我也都沒有說什麼!~要求什麼‧‧‧

我只希望現階段好好ㄉ唸完趕快離開那裡就好了!~

真ㄉ以為這半年真ㄉ能讓我忘掉他ㄇ??我沒有絕情到那種地步‧‧‧‧

等畢業吧!~等畢了業‧‧‧我一定會盡快ㄉ將那個影子拔除‧‧‧‧

現階段我只求安穩‧‧‧忘不忘誰已經不重要了!~重要ㄉ是我依舊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