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13:18:30*~布小丁~*

*~ 心 累 了 ~*

好累‧‧‧‧‧‧突然覺得心好累好累!~

我又回到了原點!~徘徊在放與不放ㄉ交界點‧‧‧

日子一天一天ㄉ逼近!~剩下一個月ㄉ時間就要面對現實了‧‧‧

不敢報太大ㄉ希望以及期望什麼‧‧‧‧我只知道我那天一定會跑一趟北台

萬一他剛好不在就算了!~也無所謂了‧‧‧‧‧‧

萬一他那天有在學校‧‧‧我也只會偷偷在一旁看他幾眼就走了!~

不會讓他知道我有來過‧‧‧‧‧一定不會讓他發現!~



最近情緒一直很糟糕很糟糕!~可能是工作壓力變大了‧‧‧

加上思念他ㄉ情緒不斷ㄉ燃燒!~無助ㄉ在夜裡哭泣‧‧‧‧

又軟弱ㄉ哭泣了!~明知道不能哭‧‧‧仍會忍不住掉眼淚‧‧‧

哭ㄉ臉都腫了!~情緒仍舊沒有恢復‧‧‧‧壓抑太久都會這樣吧!~

靜一陣子吧!~我先靜一陣子吧‧‧‧下禮拜又要二次段考哩!~

我得避免再ㄑ想到一年級上學期末所發生ㄉ事情‧‧‧‧

我得努力克服所有不好ㄉ情緒及思緒!~撐過了就好哩‧‧‧‧‧

我稱為這段期間為”舊傷復發期”!~嗯‧‧‧‧‧‧先躲一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