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00:09:25*~布小丁~*

*~ 憂 心 ~*

每天想你想到入睡是件很正常ㄉ事!~

但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好好ㄉ想想你看看你回憶你了?

最近公司好忙好亂‧‧‧發生了好多狀況!~

學校也彌漫著ㄧ絲絲詭異ㄉ氣氛!~還有同學發生嚴重車禍

家裡姐姐又因為男朋友ㄉ事情跟我嘔氣!~我也不想理他

家都快變成我ㄉ旅館了!~回家只是洗澡換衣服睡覺‧‧‧根本也沒什麼

而我帶的學妹又出了狀況及大問題!~讓我頭痛不已‧‧‧

偏偏在這個時候腳受傷!~遲遲未消腫‧‧‧

心情大大ㄉ受到影響!~此時此刻倍感疲憊‧‧‧

ㄧ直好想好好ㄉ出去玩!~就是沒有機會‧‧‧

唉‧‧‧如果這時候有你那大大又溫暖ㄉ胸膛可以依靠!~

那我也許就不會這麼孤單無助哩!~

既期待又害怕那天ㄉ到來!~你‧‧‧應該已經忘記了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