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0:25:00*~布小丁~*

*~ 預 料 ~*

今天這個颱風動向早在我預料中會侵襲台灣

今天這個颱風假也早在我預料中會放ㄉ假期

我這樣講講感覺好像我很神吼!~

還有‧‧‧‧‧‧‧‧‧‧‧‧可多了ㄋ!



星期五他會收到衣服也是我預料中ㄉ!~

星期五他會傳訊也是我預料之中ㄉ!~

我再回訊再關心他手ㄉ狀況‧‧‧他不回我也是我預料之中ㄉ!~

他都嘛想說跟我講又沒用‧‧‧所以不會回我也習慣哩!~

從很早以前就已經習慣了不回訊息ㄉ感覺了!~早已經麻痺了‧‧‧

所以我沒有因此而失望而落寞什麼!~倒是有點害怕12/25

萬一那天真ㄉ沒有聯絡了‧‧‧我還有機會再見到他ㄇ?!~

唯獨這件事‧‧‧是我不敢也不想ㄑ預想!~

儘管已經做了最最壞ㄉ打算‧‧‧我仍希望有轉圜餘地!~

只求還有一線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