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16:50:44*~布小丁~*

*~ 害 怕 ? ~*

忽然我有一種好想好想哭ㄉ感覺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在作祟

我沒有發生什麼事!~生活作息皆正常

但就是有種很想很想哭ㄉ感覺

也許是最近小說看多了!~

難掩心中ㄉ思念以及寂寞造成ㄉ感覺吧

我想他!~我真ㄉ好想好想他‧‧‧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ㄉ好喜歡好喜歡他??

縱使知道那是個不可原諒ㄉㄧ件事‧‧‧

可是喜歡一個人真ㄉ錯了ㄇ??

當大腦在分泌著情愫ㄉ時候!~又該怎麼阻止不要愛‧‧‧



看著合照‧‧‧我真ㄉ好想好好想見他一面!~

想知道他好不好‧‧‧想聽聽他ㄉ聲音‧‧‧

想緊緊ㄉ抱著他‧‧‧感受著他ㄉ心跳及體溫!~

真ㄉ好想好想‧‧‧‧‧‧‧‧‧‧‧‧‧‧‧

頓時間好羨慕辣椒跟他同間學校!~可以看到他‧‧‧

好好喔!~而我只能在他最最原始ㄉ學校思念!~

唉!~再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