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00:54:00*~布小丁~*

*~ 我 呸 !~*

好一個平安夜啊!~

我一點也不平安不快樂....

ㄑ@#$%︿&*(勒....

我超級火大超級生氣ㄉ!~

每次回ㄑ嘉義都有紛爭

都講到我身上來!~

這次又更離譜哩....

真ㄉ很!@#$%︿&*()_+餒

今天要不是阿公生病...

要不然妳以為我很閒可以回嘉義看一看啊

媽ㄉ勒...我是特地請假回ㄑ看一看然後給你罵ㄉ唷

機餒....不回ㄑ又被唸ㄉ半死...回ㄑ還要被"訐譙"

啃...講ㄉ又是我沒講過ㄉ!~

ㄑ...你不要以為你是ㄚ嬤就可以這樣亂說話!~

我尊重妳..你不要太過分了!~

就不要搞到最後我連嘉義這邊都不回ㄑ....

機餒!~超級火大ㄉ....

口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