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01:04:36原來我們這麼近

七夕閃死人不償命活動得獎名單公布!!



  經過一個星期激烈刺激的投票時間,最後我們活動終於進入尾聲,在這邊做一個總計

 上面那張表是經過我們統計之後得到的結果,接下來就是頒獎時間囉~!

  我們將會針對進入前十名的閃光彈做一個表揚

 

  首先先從第8名開始頒獎~獲得票數14票  得到第8名的有3組~

 

  你們很閃喔~閃到我都要戴墨鏡了!! 恭喜你們獲得第8名!!!

  (本人給予評價為 : 日光燈等級的閃! 閃的溫馨~閃的溫暖)

 

   接下來要頒發的是第7名~獲得票數是20票~!

  

  很甜蜜喔~能拿到這名次也很不容易喔~! 恭喜獲得第7名!

   (本人給予評價為 : 車頭燈等級的閃! 閃得讓人快睜不開眼喔)

   緊接著頒發的是第6名~獲得的票數是23票~!

     

  第6名的你們肯定是天生一對喔!! 真的是很厲害喔! 恭喜獲得第6名!

 (本人給予評價為 : 水晶吊燈的閃! 閃的華麗也閃的朦朧喔~!)

 

 以上 為 6-10 名的名單,恭喜你們可以獲得

" 優仕網SVIP會員一年 + 情人巧克力100元折價券*1 "

 

緊張~緊張~!!  終於要來到前五名了!! 但是我們要直接頒發第三名~!

為什麼呢 ?  因為獲得28票的有三組!! 故 4、5名從缺! 直接頒發第三名囉~

獲得第三名的是~


 這三組一看就知道不是小角色~而是狠角色喔! 恭喜你們過關斬將拿到第三名~!

(本人給予評價為 : 閃尿等級的閃!! 閃得讓人無法克制自我啊~~)

 

頒獎也進入尾聲囉~~讓我們介紹榮登第2名 票數 38票的~

 

第二名可以說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喔~你們簡直就是超match的啦~

(本人給予評價為 : 七彩霓虹燈等級的閃~閃的熱鬧~閃得讓人熱血沸騰啊~)

 

看到前面九組~看了讓人心癢癢~~好想談戀愛啊~!! 

不囉唆~~讓人最期待的就只剩下一個名次啦!!

 

 

登登登登~~ 恭喜榮登第一名寶座票數49票的是...是...是~!!!!

 

 你們就是本年度2010最閃最速配的情人檔啦~~~!!!

實在是太閃啦~我快受不了啦~~!!

(本人給予評價為 : 太陽等級的閃!閃得無法直視~一但直視~馬上眼睛就一片漆黑~看不到啦!)

 

以上為1-5名的得獎名單,恭喜你們可以獲得

優仕網SVIP會員一年 + 紅利1000+ 情人巧克力100元折價券*2

 

在此感謝熱心參予比賽的各位參賽者,也感謝冒著被閃瞎努力投票的投票者

七夕閃死人不償命活動就要在此落幕了~希望這群閃光彈沒有對群眾造成任何傷亡失明的情況喔

七夕情人節活動~ 下台一鞠躬~!

p.s  得獎的參賽者們記得將個人資料寄給我們以方便我們與您連絡贈送獎品喔~

        需要您的大名聯絡電話收件住址 以及您的優仕網帳號

   請寄到這個信箱→  ecveryclose@gmail.com

  另外熱心參予投票的投票者們,經過隨機抽取 已經公布中獎名單了

   請至 → http://blog.youthwant.com.tw/ywevent/event/341/

  最後感謝 一直默默支持我們的協辦單位,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

  拍手鼓掌感謝~~(拍)(拍)(拍)

 

優仕網-嚮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youthwant.com.tw/


 

七夕情人節閃光彈活動 在此~

 

-THE END-

酷比 2010-08-26 15:09:37

YA~我中獎嚕!

會說話的巧克力,拿去現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