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43:35MR.T

公幹女魔頭!!







今天下午最後一堂課發生了一件事!!讓大家很不爽!!








就是IELTS老師太機機機機機車了!!簡直是機車總裁!!







老師叫我們寫一封給飯店經理的信!!他沒叫我們寫在課本上!!叫我們先寫在白紙上!!







大家以為不用在抄一遍在課本上!!結果大家都沒抄!!







然後那女魔頭就很生氣大說你們是聽不懂英文嘛(英)!!






叫你們要抄在課本上!!然後就一直罵罵罵!!







大家都很莫名奇妙!!不是叫我們寫在白紙上而已嗎??






然後又個坐在我旁邊的韓國女生寫不出來!!(就照片上那個黑色外套女的)






老師看到就把她叫出去罵一頓!!問他為什要選這門課!!






然後進來就叫大家如果英文能力很low(低)就不選這門課!!






去妳媽的!!我們就是不會才要報這門課ㄚ!!不然你以為大家都神ㄚ!!






後來他一出去拿東西!!我們班的大陸人.香港人.還有我台灣人一起公幹她!!






大家都罵他神經病!!情緒那麼不好!!還狗眼看人低!!媽的老女人更年期到了ㄚ!!靠!!






幹!!太逼機了!!後來罵一罵大家都笑了!!







因為第一次有事情讓台灣.香港.大陸人一起合作公幹!!還有人耍白癡說!!哇~~統一了!!= =+








唉!!反正我week5不會在選那女魔頭的課!!幹!!這次算我倒楣!!







I am so anger!!






MR.T........................

香香香 * 2008-02-20 01:00:10

你跟他說
你聽不懂中文阿

聽不懂中文就不要交我悶這些可愛的人
是不是老師阿
更年期該看醫生的

XDDD
哈哈哈
我好像都交你壞的哄 XD

版主回應
唉阿!她聽不懂得!!耳曉得老女人!!>&quot<


哈哈!!我們一點也不可愛了!!

我們幹絞他好幾天了!!

嗯嗯!!我也覺得他要去看醫生!!有病!!


哈哈!!是囉!!把兒子交壞!!

小心學校打給妳!!說要家庭訪問!!

哈哈妳就慘囉!!聽不懂英文!!
2008-02-24 12: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