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09:19:30Livia

惡夢

我做了一個怪夢,和往常一樣我和老媽去市場買菜。走著走著,她停在一

攤很多水生動物前面,不是魚,我以為是鰻魚,她一直盯著水裡的那條動

物。我也一直盯著牠和奇怪的老媽,突然老媽不知從哪裡拿來的一隻大叉

,把牠從水裡叉出來。還來不及合起我張大的嘴,下面這一幕更讓我傻在

原地...是蛇!牠的肚子穩穩的放在叉子上,頭已經開使張牙舞爪。這一刻

我恢復清醒,準備要逃,手裡拿著蛇的老媽,蹦出一句令我懷疑她不是我

媽的話:『不要怕啦!牠不會咬你啦!』鬼才相信!


突然場景換到我外公家的廚房,老媽已經把牠放在地上,看起來像是要煮

蛇。什麼?!我當然還是要落跑,卻被她叫住,她說:『你要是那麼怕的話

,拿塊石子壓住牠的尾巴牠就不會動了。』顫抖著,我小心翼翼的拿著石

塊,準備要靠近牠,沒想到牠動了一下,嚇了一跳的我隨手就把石塊扔過

去,不偏不倚打中牠的頭。老媽見狀,還笑著說你幹嘛打牠的頭啊?什麼

跟什麼啊?難道老媽覺得蛇是一種很可愛的動物嗎?一轉頭,不見了?!蛇咧

?鬆了一口氣的我,心想著還好牠不見了。


開心的心情維持不到幾秒鐘,我看到地上一沱奇怪的東西,看不出來是什

麼,一種生物,像氣球膨脹。等氣消之後我才認出那是蛇的頭,也就是我

剛剛k到的地方,牠看起來很生氣,往我這邊衝過來。嚇死了我,卯起來

跑,但是廚房就這麼小,我能跑到哪去?於是我被咬住了,牠咬著我的外

套不放,我開始想著為什麼蛇的嘴巴可以咬住我的外套?然後我急著想脫

掉它,卻怎麼也脫不掉。那些觀眾,也就是我的家人,此刻聚集在我身旁

,還有說有笑的,好像在說你怎麼被咬住了啊?那種神態很像我只是被貓

咬到而已。這是什麼世界啊?



然後,我醒了。卻很累的爬不起來...

上一篇:夏日的午后

下一篇:拉子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