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04:53:42Le Papillon

酒藥癮病房 復原之路 1

酗酒,
憂鬱症,
思覺失調症,
雙極性疾患之躁症,
邊緣人格,
都是醫生的診斷.
雖然我真的一直一直試著與情緒和平共處,
但有時候還真的很崩潰.

喝了酒,喝多了,
總是越喝越開心,越喝越開心...
忘記所有煩惱什麼都不用去想.
2017的夏天醫生安排戒酒住院,
很不甘願的去了,
並不想去.
只是為了愛我的家人去.
就連復原之路那本也是病友幫我寫的...

住院之前天天喝酒.
住院的前幾天很痛苦...
醫生所說的酒精戒斷症狀都來了.
心悸 手抖 幻聽 幻覺...
睡覺前雖然有給安眠藥但同病房的女生呼聲超大.
睡不著看著冰冰冷冷的天花板,
我看到好多好多螢光綠色的蜘蛛不斷不斷的在結網...
越結越大越結越多...
很害怕,沒辦法好好睡.
這情形好多天後我才敢跟護理師說.
飛哥護理師有安慰我...

總之住院時發生好多好多事,
住到我自己覺得沒病都快瘋掉...
住快一個月我真的痛苦的哭了...
簽了自願出院離開了.
雖然也是請議員關說才能不照程序離開.

一下山就去便利店買菸買VODKA喝.
當時好像被放出鳥籠的鳥一樣好開心,
但...   
我知道我的任性讓我戒酒失敗了,
也知道還得再去住院治療...






(悄悄話) 2018-10-21 10: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