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09:04:26Le Papillon

你總是一副悠哉樣~~真羨慕你啊!!!~~



漢明:

上次你在北醫打給我的時候.
我情緒不太好.對你講話口氣不好.對不起!!!
(劉媽媽身體好點了嗎?)

那時候我雖然是想下樓跟你聊聊的.但是我不敢...
因為我知道你會罵我...
因為我又不吃不喝不睡覺...
因為我又因為我的情緒瘦了...
不到兩個禮拜我就瘦了6公斤...

這些日子我看清很多事.但我可能還沒看開...
難過的時候總會想起你這個 "姐姐"...
我又失戀了.又開始想很多...
一直去回想以前你如何安慰我.告訴我多少故事要我去領悟.
我甚至把當時你寄給我的文章一篇一篇仔細看.只想讓自己好過點...
看到我以前寄給你的信...
我說漢明你教我很多.我很謝謝你...
現在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沒什麼重要的事...
只想跟你聊聊而已...
只想說聲謝謝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