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07:00:23Le Papillon

都怪我是水瓶座...


就醬...
一個禮拜不知不覺的過去.
他們從韓國回來了.還被我鎖在門外...
昨晚9點多吧,躺在床上還不清醒的我被倉促的門鈴吵醒...
意識不清的我顛顛倒倒的扶著牆去開了門又回去睡.
凌晨2點起來後...
房裡多了一本粉紅色蝴蝶筆記本和一條紫色的毛毯...
〔是毛毯還是披肩之類的東西我也搞不清楚反正就是紀念品〕
客廳一堆韓國買回來的東西.
看到那些韓文...
我...真他媽的想吐...

......
是因為一個素昧平生的女人而去討厭韓國嗎?
說起來這樣也挺怪的...
我是應該去討厭那個男人吧...
這就是心理學裡所謂的移情作用嗎?
那如果我不去探討那些前因後果.移情作用的話.
就單單講那件事吧...
我是應該去恨那人就好...
因為他以為他為故事畫下了一個完美的 Ending.
殊不知水瓶座的好奇心是會壓倒理智的...
只可惜.他並不知道...
我比他想像的知道的要多太多了...

我想很多事真的是...
不知道要比知道還要
快樂 太多太多了...不是嗎?...
我不知道在那虛假的過去...
曾經自以為是美好的假像裡...
我得到什麼?...又失去了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當一個人有心要騙妳的時候...
妳不會知道.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 ??????...
人性會如此的邪惡......
太可怕了...
天生的戲子...
捨得去捏造一個又一個的謊言...
完美的假像...
曾經在我面前的那人...
為什麼你可以那麼冷酷無情...
騙我騙得一點都不心虛呢?...
然後在拍拍屁股假裝什麼也沒發生過的走了...
我欠你還是該你的...
要被你這樣玩弄糟蹋...

你難道不知道?
現在流行 現世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