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23:49:44Le Papillon

障礙


9/2 中午.阿明打電話來.問我天氣那麼好怎麼不出去走走?...
我一點也不想出門...就連看到窗外的人都覺得煩...
8天沒出門了.他提起上次在貴花田跟我說的話...

我真的知道不該再這樣下去...
但我找不到出口......我走不出去...
每天早上都會心悸.不知為何.直到吃下Prozac...
每天在家.整理..整理..不斷整理...
掃地..清灰塵..洗澡..洗手..數藥..寫東西..寫東西..
不斷禱告...直到今精神崩潰......
已經不知道日子該如何過下去......
知道該振作起來...一切...卻變得好難...
都是從那件事開始的...
徹徹底底的擊潰...我對人建立多年的信任...
狠狠的摧毀我的自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