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3:03:28小V

對話

很有趣,我們的對話。

忘記一開始我們在聊什麼,反正就「閒扯淡」,就著咖啡,星期六下午。幾個月來一直都這樣。


今天我們一開始說著別的東西,然後你說到足球,表現出超級球迷的樣子,不是球迷的我和他,莫名的附和著。我接著說,自己現在再也沒辦法當這樣的球迷了,十足的狂熱、萬分的支持。比賽我是一樣看的,但是再也不能是超級球迷了;因為十年前,我支持的一支球隊解散了,一種被抽離的感覺,像是真愛的消逝,然後再也瘋狂不起來。


他說,如果是這樣,那我這輩子大概再也找不到真愛了。


你卻說,愛是會成長的。

是嗎?誰知道呢?至少現在的我,看不見那雙炙熱的眼神,所以我暫時瘋狂不起來。但我真的可以相信愛會成長嗎?

很有趣,我們的對話,在星期六下午。而我,在那之後,思索了許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