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00:09:51Veronica小企鵝

整ㄍ就是不爽


妳~~~~~~~~~~
認為嗆我很好玩嗎?
妳~~~~~~~~~~
還真以為我什ㄇ都不知道嗎?
我~~~~~~~~~~
只是不想戳破!
我~~~~~~~~~~
其實還當妳是朋友!

日前你在你ㄉ報台上打ㄉ文章
我看ㄌ很生氣也很悲傷!
生氣ㄉ是~~~~你把兩件不相關ㄉ事混為一談
悲傷ㄉ是~~~~原來我所認為ㄉ朋友也不過爾爾!

原來 友情是那ㄇ脆弱ㄉ東西
當時我才徹底了解
原來 妳我ㄉ友情
僅此於表面

***********************************************************
或許我倆因班聯ㄉ事而有不愉快~~~但~~~~有必要嗆我嗎
有必要把我倆在班聯ㄉ不愉快和我上數學課的學習態度混為一談嗎?
若你認為自己在班聯付出很多~所以什ㄇ事都要先告訴你
那試問我ㄇ其他ㄉ人是什ㄇ?我ㄇ都在班聯裡混吃等死嗎?
你怪我ㄇ沒為你想!請問你有為我ㄇ想過嗎?
且也不知道你把自己ㄉ職位定再哪?
若隸屬於美宣
那是不是只要你ㄇ美宣長有開會再傳達給你就好ㄌ
有必要嗆我嗎?
且我ㄉ職責也不是該專門向你報告ㄉ吧!
妳知不知道你屢次嗆我
對我來說都是莫大ㄉ傷害~~~
你要嗆也搞錯對象ㄌ!
針對我有屁用ㄚ!!
且我自認對班聯ㄉ付出不比妳少!!
我在辛苦ㄉ時候你有看到嗎?
總是一再ㄉ用言語嗆我!
我也是人~~我也會難過好嗎!
且未啥要把班聯ㄉ事和數學課扯在一起
我上數學課問問題有礙到你嗎?
我自認天資駑鈍
沒有你聰明行ㄇ!!
有必要嗆我嗎!!!
只有你能問你親愛ㄉ數學老師問題是吧!!!
好ㄚ!!!你最大~像我這種頭腦裝大便ㄉ沒資格問問題
這樣行ㄌ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