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15:15:08LittleBear

02/07/2004...因為無聊......才去專注!!!

其實一直吾明點解會有電話騷擾...也不知道疑凶是誰?
這天我向一個朋友..訴說這個問題...

佢講左一番說話﹕
「在我個世界無乜可能會發生,大把野緊張過一個無聊電話,歸根究底,
因為你生活無聊!!!」
「因為無聊......才去專注,專注這些無謂野, 擔心埋d無謂野。心胸放濶,
你太窄喇!才會感到不安!!」

令我覺得好多事只是微不足道,還有更重要既事要我去面對去
完成。難道我像疑凶一樣這麼無聊嗎?

這天我還生存著,為什麼不想著生存的所有事?每一天的瑣事,
就好像Puzzle一樣不完整地疊著,這些事想還是不想,都會發生!
而且都是控制在其他人身上。
為何我不完成當前最重要的事情呢?還在想著這些無聊的瑣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