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5:14:45Vernon

日本7-11特產~雪肌粹

雖然用過幾樣雪肌精的產品沒有什麼特別好感(只有雪肌精化妝水比較爭氣而已~),但是耳聞很多網友對於"雪肌粹"的評價頗高,剛好趁過年那段時間花媽的日本遊,託她買了一罐回來用用~(感謝花媽啦^ ^)
拿到貨以後剛好也要把冬天用的防曬換掉,就順勢開來用啦~每天上班用,到現在也幾個月,可以寫寫心得咧~
 
這個"雪肌粹"系列只有在日本的7-11獨家販售,雖然便宜但是不容易買到吶~
給個日本官網各位參考參考:http://www.sekkisui.com/index.html
Vernon買的是系列裡最感興趣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的防曬乳~
裡面主要成份是甘草,可以保濕又可以舒緩肌膚
有網友寫到它是物理性防曬(怎麼知道的??我也不清楚@@),防曬係數高達SPF50 PA+++
換算下來才NT.300不到,無論如何當然要來試試這台灣沒有的玩意~

雪白瓶身配上灰色瓶蓋,算開架商品質感中上的~
但是巨大的瓶身一度讓我誤以為是50ml,透光才發現它大概只裝5、6分滿...囧(所以是30ml)
搖勻以後到出來是白色液狀,看起來就像一般立可白式防曬
擦到臉上以後,我發現日本的防曬真的好細緻ㄚXDDD

 
不是我的偏見,皮膚就可以感覺的到,即使是這樣的開架商品都不例外~
氣味有點像雪肌精,不是酒精味,是一種淡淡的人工花香(可能有人會覺得是酒精味...至少我覺得不錯聞啦~)
很容易推勻,有稍微的潤白色,但是不會到死白的地步,是很淺很淺的白色
可以稍微修飾膚色不均或毛孔,對皮膚偏白的Vernon來說效果真是恰到好處~
對於油性肌膚使用防曬怕太粉太乾的,這款真的很推薦~
不但有基礎的保濕(不會像一般立可白式防曬,一下就乾的要命),而且非常清爽,即使長痘痘擦了也沒有不適~Vernon在使用期間也都沒有曬黑,真的是一款物超所值的好物~順道提一下它沒有防汗防水喔~
皮膚會乾的人之前保濕還是要作好啦~^ ^"

順便在這裡大大感謝花媽的幫忙,聽說還因為幫我買東西很多沒玩到咧~真是拍謝拍謝~
戰利品就是這些啦~
 

UNIQLO格紋法蘭絨襯衫2件:
我只能說UNIQLO的XS號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ㄚ(妄想正發作...)
穿起來一整個就是剛好合身~換算下來一件NT.800多元~又划算品質又好吶~^0^
 
aqualabel美白化妝水+導入液:
這其實是花媽幫我買錯的XD(虧我還附上照片吶~)
本來要買的是最近台灣也進的淨痘美白系列的乳液+精華液
結果買到的是這兩罐台灣也有賣的商品(日本還比較貴吶~噗)
稍微可喜的是,日本的美白款已經添加和專櫃新肌密一樣的"CE成熟保濕成分"囉~不知道各位客倌有沒有注意到~
但是花媽已經這麼辛苦和日本店員比手畫腳才買到的,當然還是很感激囉~^ ^"
 
還有一包日本餅乾是花媽自己掏腰包買給大伙吃的~好可愛唷~
我到現在都還捨不得吃吶~XD

美尚 2016-10-21 11:40:32

日本的美白款已經添加和專櫃新肌密一樣的"CE成熟保濕成分"囉~不知道各位客倌有沒有注意到~
http://www.yanggaobababeats.com

blue 2009-08-03 20:48:34

謝謝您..
請問 DHC的Q10艷陽防曬乳 是之前文章到過的嗎? 我找不到在哪篇?
我忘了提,我也很容易長粉刺,所以 安耐曬的”溫和防曬乳”(日版),與 雪肌粹 ,DHC的Q10艷陽防曬乳 應該都沒有這樣的疑慮吧!? 是嗎?
謝謝您喔 ^^

版主回應
哈囉~blue
你別找拉~DHC的Q10艷陽防曬乳我都要用完一罐了還沒寫上心得吶XDDD~
如果你說粉刺的話我可能沒辦法提供經驗給你參考喔~因為我不是會暴粉刺的膚質(是會暴痘痘...),所以很難幫你實驗看看~哈
我覺得你可以實際去專櫃試試看最準(日版的ANESSA和雪肌粹可能沒得試...),尤其是粉刺這種東西...真的要用了才知道吶...(搖頭)
2009-08-09 18:27:52
blue 2009-07-31 21:18:53

謝謝您的防曬系列評比文章~
想請問您,對於油肌是不是較推薦 妮維雅 與 雪肌粹 這款阿? (我對保養產品不太懂,看到有點霧茫茫,想說直接請教您)
謝謝您

版主回應
哈囉~blue
如果說要推薦油肌防曬,其實我最推薦安耐曬的”溫和防曬乳”(但是皮膚要偏白用比較好),而且一定要是日本款,台灣專櫃現在賣的那款超難用~
如果你需要的是開架的,那雪肌粹還算OK~他的控油程度並不是最好,但是我覺得在安全性和油水平衡之間有做好~
至於尼維亞...你還是不要考慮好了,我用完1罐以後發現會黑耶...囧
另外我也很推DHC的Q10艷陽防曬乳~雖然剛擦會覺得很保濕,可是他會吸收~控油度和防水度都非常好~給你參考參考囉~^^
2009-08-03 20: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