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1:33:37Vernon

男士的極效保養,氣色再升級!?

無論是百貨公司專櫃、藥妝、開架美妝,現在品牌下開個男性專用系列已經見怪不怪
像是BIOTHERM 、Clarins、Dr.Wu...這些大家大概都耳熟能詳
蘭蔻在台灣市場上推出男士專用系列算晚的,而且推出的品項還不算多
當初Vernon對於蘭蔻"極效"系列上市還頗感興趣,
不過礙於代言人的關係,一直遲遲沒有接觸它~
這代言人是誰呢??就是頂頂有名的"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純屬個人觀感,粉絲們請不要騷動阿XD)
一來是我真不喜歡這傢伙演戲,演戲永遠只有一號表情和耍帥動作,看他演戲我無法入戲ㄚ~Orz
二來--這就真的不是我主觀問題了--他的皮膚根本一整個差到爆(坑洞+皺紋+大毛孔),這應該是有目共睹的吧~是誰準許他代言保養品!?我看他平常根本不保養吧~
蘭蔻官方宣稱他是男性魅力的最佳代言人...ㄟㄟㄟ...少鬼扯了,這是保養品ㄟ...(如果這麼有信心的話,防曬的宣傳海報就不要修片修到變成另一個人...= =")
有哪位先生敢站出來說我皮膚要變的跟他一樣嗎...~"~
好吧~我承認我是一個偏激鬼~抱歉各位客倌看分享文前還得先看抱怨...


老實說,雖然蘭蔻男士系列的商品定價都不低
但是它的精華液都有50ml之多,換算下來其實還ok~
加上每樣產品的成份說明和包裝都很吸引人,Vernon當然一直在伺機觀望~
這款"男仕極效抗倦精華"應該和"男仕極效UV防護"都是08年的新品
Vernon剛好遇到有網友幫忙代買萊雅特賣會的商品
於是本來要價1900的"男仕極效抗倦精華"就被Vernon以1000元不到買進囉~

官網上的說明是:
「針對現在男仕的忙碌、壓力、熬夜等緊湊的生活型態,LANCÔME MEN推出極效抗倦精華解決男仕的臉色問題,獨家的細胞能量複合因子,有效刺激細胞新陳代謝,補充細胞內的ATP能量,並代謝老廢角質,讓男仕們戰勝壓力、倦容,再度湧現無窮盡的肌膚能量。」
聽起來很不賴吧~
瓶身很有質感,全黑漸層至深褐色的玻璃瓶
瓶底還有類似精品一般的網格雕花~

 
唯一可惜的是,這麼漂亮又沉穩的外觀,打開後...呃...壓頭的尺寸好不成比例ㄚ...= ="

 
內容物按壓出來是白色不透明,類似乳液的質地

 
擦到臉上後...咦...我買的不是精華液嗎??
擦到臉上以後真的不太清爽吶...囧
使用起來,根本就是像在用乳液一樣,不像精華液那麼細緻
質地也過於厚重,即使按摩以後,還是會留一層油膩感在皮膚表面
用了大概幾週,沒有長痘痘或過敏,應該還算安全
會有稍微緊實保濕的效果,至於改善臉色或膚質倒是沒有感覺
可能還會造成油性膚質的負擔咧~
這質地真的不推薦油肌使用,除非是夜間洗完臉後只用這一瓶保養囉~

同場加映"男仕極效UV防護SPF50":

 
我記得這款高係數防曬的價位曾經嚇壞我~好像是30ml-1650元
比當時蘭蔻非男士系列的防曬貴
不過看著主打抗氧成份和清爽質地,Vernon還是忍不住想試一試
剛好過不久買雜誌就送了一條5ml試用品~

之前用過蘭蔻的"UV美白防曬隔離霜SPF50 PA+++",非常反感不好用~
想說可以期待一下這次主打清爽的防曬~(價位還這麼高)
幾出來依舊是白色會流動的乳液狀~
擦到臉上後~~~
Vernon心中頓時冒出一個大大的驚嘆號(是好還是壞??)
根本...根本...根本跟非男士的UV美白防曬隔離霜沒差多少嘛!!XDDD
雖然質地有比較輕一點,可是擦起來一模一樣~
一樣悶、一樣不會吸收、一樣油膩、一樣會長痘、一樣會暗沉...Orz
可以說是一款地雷呀~(不過這因人而異啦~"UV美白防曬隔離霜"還不是很多人用的嚇嚇叫...)


經過這次接觸期盼已久的"蘭蔻男士極效系列"
我應該不會再用它們家男士的東西了吧= ="
而且我深感用Clive Owen當代言人是對的,因為用了可能真的會把皮膚搞壞成跟他一樣XDDD(對...我還在記仇~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