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4:50:45Vernon

便所開飯好滋味~

June 27, 2006
這年頭在廁所吃飯好像已經沒啥了不起,
倒是叔叔我這個年紀,才第一次來”便所餐廳”光顧,好像比較奇怪一點...
其實很早就有聽說這家店囉!不僅把店內的裝潢改的跟浴廁一樣,
連吃的餐點都是用馬桶或浴缸裝的...最近也有推出~加30元,就可以把飲料裝在尿壺裡喝= =
我最喜歡的就是店內招牌上面那個小便斗,很口愛ㄟ~
(這麼老還裝年輕,小心被路人毆打...)
店內的位置不多(我是去士林店),客人做的馬桶都蠻別緻的,
旁邊還有仿廁所的捲筒衛生紙和”假”水龍頭跟蓮蓬頭...口愛到爆XD
裡面的招牌菜大概有6、7樣,我吃的是”藍帶起司豬排飯”,朋友吃的是”日式香濃牛奶鍋”
這兩樣菜都是用馬桶裝上來的,不同的是--我多一坨大便= =
這坨大便真的不小ㄟ...我本來想說觀賞用的也不用這麼大坨來佔空間吧~又不是要”聞香”...原來大便裡面還有...
名副其實的”吃大便”...
不過,我覺得這家便所餐廳不只是耍噱頭,餐點倒是還蠻真材實料,
我的起司豬排真的不錯吃,豬排夾層的起司還混合著火腿丁,味道蠻夠的~
日式香濃牛奶鍋真的很”香濃”,不只一掀開就聞到很重的奶香,煮出來的料都有很重的奶味^^
只是,它的湯最好是不要喝...畢竟煮出來的料這麼夠味,就知道這湯頭口味有多重了...
最初,這家店是以大便冰聞名,所以我們也加點了挫冰...
我的水蜜桃冰(我本來要點”嬰仔挫青屎”~奇異果冰,好像給錯,給到這個超沒特色的冰...><)
上面那一盤是我朋友的”內痔出血便”~草莓冰
挫冰是不錯吃...不過量真的給多啦!!客倌我吃不完咧~><
旁邊的飲料也是用”大花瓶”裝來喝,大到不行~
結論就是:這家便所餐廳不只裝潢特別,它的餐點也是值得一試的,
像我這樣吃撐到爆也只要310元,算是不貴了...
平常倒是真的要前一天訂位,我那天去是星期二的上課時間,人也是快滿了,
有學生、情侶、外國人...都去光顧,所以假日不訂位是擠不進去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