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3:41:48JeSsIcA☺

〃推歌 ☺

來推薦幾首最近愛聽的歌吧 推薦幾首慢歌好了=ˇ= 好眼淚壞眼淚 作詞:嚴云農 作曲:伍仲衡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 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 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愛了就知道(八大Gtv十八歲約定主題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Joon-Shin Yoon 編曲:Keith Stuart/詹凌駕 睡的不多 可是夢卻好多 有什麼緊緊塞在我的胸口 像酸甜的蘋果 又像會飛的氣球 我常常想你想到淚流 每天不同 這關係太難受 偶爾像情人又像是好朋友 心懸在半空裡 面帶著微笑憂愁 會安全降落或摔得很疼痛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越來越不能忍受你的曖昧模糊 我要我要我們都一樣的投入 不必先禱告 愛了就知道 一用了真感情 會留下回憶變成美好 不想管警告 愛了就知道 感受所有的過程才重要 身為男人你不要 比我膽子還要小 有感覺就該讓我知道 傷痕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夜已深 還有什麼人 讓你這樣醒著數傷痕 為何臨睡前會想要留一盞燈 你若不肯說 我就不問 只是你現在不得不承認 愛情有時候是一種沉淪 讓人失望的雖然是戀情本身 但是不要只是因為你是女人 若愛得深會不能平衡 為情困 磨折了靈魂 該愛就愛 該恨的就恨 要為自己保留幾分 女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分 要留給真愛妳的人 不管未來多苦多難 有他陪妳完成 雖然愛是種責任 給要給得完整 有時愛 美在無法永恆 愛有多銷魂 就有多傷人 你若勇敢愛了 就要勇敢分 在你身邊(韓劇「宮野蠻王妃」片尾曲)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 就要發生的事件 如何有所準備 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走進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度過一切 我逞強地站著撐著 卻不住地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這是最近蠻愛聽的慢歌 第一首是徐若瑄唱的好眼淚壞眼淚 許瑋倫也有唱歐 是轉角遇到愛的歌 第二首是戴愛玲的愛了就知道 歌詞超好 唱的也很有味道 很愛很愛這首歌 第三首是林憶蓮的傷痕 很久的歌了 無意間聽到的 很好聽 不過有點長 大概6分鐘多 不過真的很好聽 第4首是張學友的在你身邊 聽這首歌猶如在海邊一樣 輕輕的 而且張學友歌聲又很舒服 很適合放鬆時聽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