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4:40:51JeSsIcA☺

〃點名 ☺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慶太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我自己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花香.幸福的瞬間(必聽必哭)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沒有人=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男的阿=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撲過去窩在他懷裡=ˇ=嘻嘻嘻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家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長的沒我優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沒吧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高雄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女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不知道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匈牙利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黑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點是沒有缺點. 缺點是優點太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我怕她會被我比下去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就自己活下去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家人.朋友.音樂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傳給我的比我不優耶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還好...我人很好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堅強活下去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做壞事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還可以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哈哈哈哈=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國中很不幸的認識了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數不清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太多了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能和我談心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打死他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現在應該是單身好吧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是ㄚ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親情>友情>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 最好是有能力可以負擔起小孩的責任...因為萬一有小孩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我很可憐她沒我優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男人=ˇ=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還可以摟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我自己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不會壓。永遠都是友情好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我先死...因為我承受不了這打擊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應該吧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躲在房間自己一直哭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睡覺=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要180以上!身材好!會唱歌!會跳舞!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我很對不起你...我比你優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ㄜ....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問他為什麼?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太多了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寫日記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 沒人知道嗎?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我很清純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可樂.咖啡.冰淇淋.蛋糕.巧克力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有時會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我愛吃的東西...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把它分屍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 大我1歲到8歲皆可...絕對不能比我小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有原因吧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看對方摟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  大家都是朋友 *邱問:最想做的事?  A: 出國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覺得你討打嗎?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狗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不想回去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 因為難過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 跟林志玲差不多 *唐晴問:你愛我嗎?  A: 你有180嗎?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 等你長到180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我眼睛很大耶...這問題去問承勳吧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我不罵髒話的 *陳品:你現在在哪?  A: 家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 =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 你擔心我嘛?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ok壓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 今天滿熱的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 我怎知道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 恩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 常吃 *阿伸問:加辣嗎?  A: 加壓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 問寶利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 他誰?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 你問小紅帽阿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 =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 你眼睛比較大耶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 太多了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 當然是過世阿= =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 嗯嗯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 你接受就好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昨天被氣到= =)  A: 是ㄚ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A: 我不知道= =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ㄚ?  A: 你算吧 *飯糰問:很難過、傷心,哭的時候會想到誰?  A: 自己哭哭就好 *烏龜問:去KTV一定會點的歌?  A: 太多了 *小雨問:我能不能不要點人了?  A: 你高興就好 *老大問:愛人跟被愛,哪一個幸福?  A: 被愛吧 *豬婷問:打算幾歲結婚?  A: 28 *欣屁問:你喜歡美國的倫敦鐵橋、英國的艾菲爾鐵塔還是法國的自由女神?  A: 你的地理有問題= =    *lucky問: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想幹嘛?  A: 睡覺 *牙套問:你自己假想一個問題,自行回答吧,好不好?  A: = = *海苔問:如果你被別人看不起,你會怎麼樣?  A: = = *香草問:為什麼這麼多題?  A: 我怎知到 *海尼根問:喜不喜歡五月天? A: 還可以 *老啾啾問:1+1+2999+5444+6859-9587+6358-9548-9586+8488596+584485-958754=多少 A: 我數學不好 菠菜問:你說阿~你到底愛不愛我? XD A: 大力水手比較愛你耶!菠菜同學。   Waiting問:那你幹麻要我愛你勒~>_< A: 我說過世大力水手 *紅茶問 :痾...我問不出來了耶!前面問了好多...             我要問的問題麻...麻煩下一個問啦 XD A: 喔 *玲 問 : 如果有一天 .. ㄋ再收到一次 這ㄍ東ㄒ ㄋ會有啥反應 A: 哪個東西 *羊羊問 :你(妳)這學期被當了幾科? A: 我雄女保證生耶 *小倩問 :你(妳)最在乎誰?!(想不到要問啥) A: 所有愛我的人 *傻笑問 :情人節這麼多 男生到底喜歡什麼 @@ A: 你問男的 *葉洨潔問 :小妞 一炮多少 ? XD A: = = *憨吉問 :男人都肆廢物對不對? A: 應該吧 *小乖問 :這世界是很現實的對不隊 ? A: 嗯嗯嗯 *榛匠〃問 :真正的朋友真的很難找對不對? A: 是ㄚ *芋頭問 : 我跟番薯一樣可愛嘛? A: = = 點” 承勳 冠齊 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