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0:07:11JeSsIcA☺

〃新暱稱 ☺






嘻嘻













我有新暱稱了













momo潔













由來呢













是因為剛剛我去補習壓













我跟珮鈴在鬧













他說我的鉛筆盒幹麻是momo熊













裝什麼可愛= =













等等等等等













所以後來就演變成我的暱稱摟













以後可以叫我













momo潔













嘻嘻













momo熊真的很口愛捏!













而且又是我愛的粉紅色













太正點了













指不過我都買不到momo熊的玩偶













好想要歐= =













你要送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