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8:52:23JeSsIcA☺

〃大血拼 ☺




今天早上9點多起床













趕緊洗個澡













擦個防曬













就跟采采出門摟













首先我們去9ㄨ9













還遇到一些23班足球隊的女生













他們好像有認出我= =













嘻嘻













後來我們去吃飯













在絕江的某個地方 (比較後面)













* 藍色狂想 *













超有質感的













原本想說會不會很貴













因為外面貼套餐600多













不過因為我聽我媽媽說過













好像有比較便宜的













結果我跟采就決定













給他 蟬蟬花 ㄌㄡˋ ㄎㄧˋ













進去之後













氣氛超好













很有質感













後來看菜單













價錢 200 ↑ 1000 ↓













後來我們叫了有時間限制的 (11點半~??忘了)













商業午餐













才200元而已













而且有開胃酒。沙拉。主菜。水果。飲料。













超划算的













吃的很飽













不過那裏超多有錢人













因為公司很多













所以很多生意在那談













很讚很讚













我們到12點多才出來













就攔計程車去大立旁的 A+1













買了ㄨㄨ。ㄨㄨ。ㄨㄨ....等













花了800多= =













才3樣歐













不過有一樣是我跟我媽一起的













295 ← 卸妝油













所以可以跟我媽報帳













哈哈













剩下的都是我的 ㄕㄞ ㄎㄧㄚ













後來又攔計程車到光南













采買了王力宏的演唱會什麼的













600多













我買了鞋帶和雜誌













後來又走回去掘江= =













超累













我們先去麥當當













點了1杯小可= =













2個人一起喝@@













哈哈 省錢嘛













在那做到2點多塊3點













就去買采采要的大袋子













很便宜 才100













我大袋子太多了! 省了一條錢= =













後來就去拍貼貼摟























傳個幾張起來













有的會在無名歐!













不過我們拍2次













第2次沒成功













因為它有時間限制= =













他捏捏低....













嘻嘻













後來拍貼完采的媽媽打電話來













說他在市區













順便在我們













我們就回家摟













回到家5點左右













超累













不過我們有2件事沒做













就是吃蛋糕+剉冰













不過我們會在這幾天完成













因為他要來我家=ˇ=













他下星期2就要回加拿大了













哀....













不過 過不久我也會去了













嘻嘻













總之













今天很累













也超開心













不知道下次跟采逛街













是幾年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