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7:33:42JeSsIcA☺

〃我猜 ☺


嘻嘻













昨天晚上看了我猜













小小混血兒













哈哈













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想生混血兒吧













我很羨幕













他們都很漂亮













我覺得4.5號都很可愛













4號眼睛超大













鼻子超挺













很典型的希臘人













5號就真的很漂亮













眼睛很圓













臉也很圓= =













我也有被說像混血兒啦













不過比較像中東那邊= =













沒辦法













我輪廓深= =













這是優點嘛?













我媽也知道我以後想嫁外國人













所以他說隨便我













大家聽好













以後要祝福我歐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