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3:31:25JeSsIcA☺

〃New jazz ☺




嘻嘻













說真的













我跳舞跳了10年了













一點也不會膩













最近迷上New jazz













雷鬼也不賴













剛好我朋友叫我交他













沒辦法













我是舞神=ˇ=













不過我的poping怎都學不好













有沒有人會跳的?













我要拜師= =













說到這













邊打這篇邊有個’帥哥’在跟我聊天













完全藐視我ˊˋ













好呀













承勳大大大帥哥













你不錯













小心不要被我遇到ㄏㄚ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