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0:27:44JeSsIcA☺

〃緋聞 ☺

哀 本小姐最近緋聞又開始滿天飛 是要我講幾遍壓 我沒男朋友ˋˊ 不要見到我就叫 承勳和冠齊= = (我對不起你們2個) 承勳好像幾乎每個人都講 (我到底要解釋幾次= =) 但冠齊我就不知道從哪聽的惹?! (我很少在學校跟他說話耶) 如果說阿修或瓊文等班上幾個說 那我還可以接受 但別班人士 我可以問你們如何知道我認識冠齊嗎?! 切忌 再傳的人 不要造成他人誤會及困擾 而且我還想保有純潔的貞操@@ 我只說一次 Just friend OK ?! 如果不聽的 You can give me try try see ! (不懂問我 我的口頭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