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09:30:35Vienne~

May 2.



給親愛的你:

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是多麼的關心你,擔心著你
怕你心情不好、擔心你沒吃飽


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你比我成熟,懂得怎麼照顧自己
我總是喜歡杞人憂天


我很喜歡你的life style


你總是很明白的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
該努力的又是什麼


很喜歡你跟我聊天時所說的話
你說,很喜歡聽我說話
我也很愛聽你說話阿
這陣子你忙什麼呀?
好久沒跟你說話了


昨晚回家的時候
開上一條沒走過的路線
因為覺得想睡覺而下錯交流道
回程的路上
看到了超美超美的夜景


也許,如果沒有因為開錯路
我就沒機會看到這麼美的夜景


對了,還有件事很重要
你知道的,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你
但是不確定你對我的心意
因為呢,我明白那種"被你不喜歡的人喜歡著的感覺"
我一定不會把這樣的情感加諸在你的身上


你是你,我還是我
只要我很清楚的明白著
我很喜歡你,醬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