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14:57:50Vienne~

不存在的你



記得那天你問我說"你喜歡的人今天好嗎?"
當時我在電腦螢幕前呆掉了幾秒
還好你沒看到我當時臉上的呆樣~


我猜想著你一直以為我有暗戀的對象,是嗎?
而我也給你很妙的回答"等我收到明信片再告訴你他是誰"
我猜想著你想知道他是誰,但忍住了沒再問下去


你以為我暗戀著的"他",其實是不存在的
我猜想著我是不能缺少戀愛的感覺的女人
但一直沒能遇到對的人,所以只好自己營造氣氛
旁人總以為我在談戀愛.....
是阿,我和自己談戀愛呢!


其實...


我只是一直在等,那個懂我的人
他會寄出我想收到的明信片的


等我收到了
我會告訴他


"是的,你就是我一直在等的人"


或許,我一直都是等不到的
誰來告訴我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