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09:06:40Vienne~

[我耳朵癢]


這篇是我一個朋友寫的
我超愛這篇,經過她的同意po上來
她是皮兒莉^^~




有時在想

究竟什麼時候才會遇得上我


而我
等到什麼時候才會看見你

我們是否曾錯身而過
我們是否也被擁擠的人潮簇擁著前行

我們是否曾在某個街角相遇
你友善的說聲嗨
我害羞得點點頭
然而我們的方向並不相同
我們錯身的時間竟只佔我們彼此生命的0.01秒

我會記得你嗎
你的聲音你的味道
你會記得我嗎
我的眼睛我的微笑

不明白

我要怎麼知道誰
是我的你

你要怎麼在我心裡放進重量
我會在你心裡刻畫出什麼痕跡

如果我想念
你會覺得耳朵發癢嗎

那麼我想念你

雖然
我找不到你
也不知道誰是我的你



那你
也會想念我嗎

會不會有時你就是會有那麼一陣空虛
狠狠侵襲你的身體
會不會覺得你的心像是遺落了什麼東西






我的傻瓜啊
你掉了我嘛








我很想你


快來找我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