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11:32:52Vienne~

雜記-3

上星期五晚上
二個住附近的國中同學來我家聊天


我們先一起去手工藝店挑毛線
然後逛大潤發,買了一堆我要的東西
然後我提議回我家聊天
去7-11買了飲料
然後先放東西,再到三樓我房間聊天


這二個人像是來我家挖寶的一樣
一下我拿出了很久沒用的小包包
問這二個個子小小的女生誰喜歡就帶回家
又拿出了我打的圍巾給她們看
還有我喜歡的Jeans
可愛的洋裝、小禮服、收藏的包包
朋友放我這的健康食品、護手霜...
(我覺得我房間像貯藏室,哈)


她們又說要找個週未來住我家一晚
在逛大賣場的時候,她們一直說我變了很多
說我走氣質路線...
我一直沒變吧?
除了頭髮長了點,臉也沒啥變阿
不過最近有瘦了一點點啦...


是個性使然,我一直這麼覺得
我可以過我想過的生活
家人總是會支持著我
我像天空自由飛翔的小鳥
想去那就去那
我一直很愛我的家人
謝謝他們總是這麼支持著我
讓我可以任意的做我喜歡的事情


這是我和她們的不同之處
我可以完全掌握我的人生


最近有一堆計劃,哈
今年法國之旅己經在討論了
明年應該會去NZ工作
不過我比較想今年有機會去中東工作
但願我每件事都能心想事成


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