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22:04:21Vienne~

雜記-2

晚上接到一通電話
家裡很少有電話是找我的
大部份的人都直接打手機
或是我的私人專線
有90%以上的朋友會在網路上遇到我,呵~


電話是二專同學美娟打來的
她跟我說明年元月二日她要訂婚了
問我有沒有空去給她請客
還是我要等三月她們的婚禮再去也行
然後我跟她聊了好一下下
問她畢業後做什麼工作
原來以前同學有好幾個人跟她待同一家公司


他們這對班對很妙耶
交往了快六年了
女生住桃園,男生住高雄
遠距完全不受影響
美娟的妹去年就結婚了
天~我好像太混了
到現在還是一直一個人


今天下班回家在想一個問題
2004年快過完了,年初我給自己的願望
三個之中實現了二個...
這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呀?呵~


等明年1/1再來給自己好好的許三個願望
這次一定要成功!!統統都實現~



----------------------


昨天當妹妹的司機
先車她跟朋友吃飯
韓式料理,還蠻道地的
吃完之後去大潤發買東西
她買床墊,我買一堆有的沒的
洗衣精啦、紅酒、白酒、洗面乳...
在這之前她本來堅持要去逛衣服的
我說不想太晚回家就跳過沒去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要買給前男友的


真是窩心咧~
我答應妹妹1/1開車帶她去台中買
為什麼會買衣服給前男友咧
我妹說她前男友家裡出了點事
先是姐姐欠了一堆卡費,然後搞失蹤
再來是媽媽生病過世
然後他爸爸很不諒解他沒把姐姐的事說出來
後來他賭氣,跑去哥哥家住
然後申請了入伍,就當兵去了
我妹說他前男友都沒回家拿東西
所以想買衣服給他
真是感動咧~


是呀,不能在一起的話
還能當朋友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看來我之前把我妹想的太絕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