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1:29:58孩子星H2O

雷閃的乍現

  燈光一亮,好幾雙大眼盯著我看,「上一次手術是什麼時候呢?」護士問著。
我虛弱著回答著:「隔一年了,那年剛好要辦新身分證….」此時已打下半身麻醉,
護士小姐說:「不要緊張,可能會點痛..不過等一下沒感覺了要說喔..」
  於是過了半小時,護士小姐打了打我的腿;又用夾子夾我的肉,「會痛嗎??」答:「不會。」

此時醫生已經準備好手術刀,醫生跟護士嘰嘰喳喳的..「那個DV給我」「把這裡消毒乾淨」「乁..你過來..你看,少見喔」,然後講了一大堆聽不懂的術語。

手被架住,機台上不斷地量血壓,「恩…血壓有點低喔」血壓器顯示著。

「你要不要先睡一下啊..」「恩..此時的我並沒有感覺痛,只是感到醫師,醫佐正在我的腳上大作文章..」心裡正祈禱著:「千萬要小心消毒好啊;把它拿乾淨」。

時間滴滴答答的流逝…躺在手術台上的我並沒有感到時間消走得快..原來已經過了一、二小時了….

此時醫師叫醫佐拿著….拿著 從我體內那個令我作痛好幾年保受折磨的「水瘤」我問著醫生:「有幾公分啊?」醫生答:「那個誰啊..來量一下」「恩..大約六公分」「那傷口有幾公分呢?」「有十公分那麼長喔」

這顆死東西,滑滑長長的….真有夠噁的…


「等一下喔…等一下要釘鋼釘」…

「呃」…

「可能要住院二天觀察」…於是家人及護士把我推回新蓋的大樓病房…..

………………………………………………………………………………………

「十小時內不能抬頭喔」
「不然以後要終身頭痛..頭暈..嚴重的話會常昏倒喔…小心…記住」


「媽:我好想喝水喔!」
「再忍耐一下..等一下就可以吃東西了」

我已經整整一天沒吃東西了

此時意識到:整個下半身全沒感覺….想動動看..卻無法動…於是又大力的揑著我的大腿…(哭)…沒感覺….完全不能動….只能稍稍動動手上插著一大堆點滴針頭…..


時間差不多了….麻醉藥效漸漸退了….痛…開始了

好痛猶如有一道深深的傷口撕裂著…(正是啊)

有夠倒楣的…..已經痛得受不了了…隔壁床住著二個很吵的病人…半夜一直在講話,起床,上床,走來走去…天啊!有夠煩的…害我都不能睡.
而另一個病人呢?則是有一大堆來探望著..然後她的女兒講個沒完..打從我回病房講講講…講到我快出院她才閉嘴….


半夜痛到睡不著…..只好不小心地吵醒了顧在我身旁的親愛老媽…「媽….我痛到睡不著…要不要叫護士打止痛劑」。催了好久護士才勿勿忙忙地跑來進來…「怎麼了」 「我的腿好痛」 「恩..好..馬上給你打一針」…


隔天醫生來尋房…看了看我的傷口…這還要多住一天喔….

第三天…終於可以出院了..可以遠離那些噪音病人…哈…要脫離那個什麼都不能做的一個病房了.。

可是沒想到的是:傷口還是新的,而且還釘上鋼釘…下病床時,簡直時要了我的命….哎呀!!!好痛….痛痛……痛…..痛…痛…痛….痛…..不知喊了幾百回…

醫佐說這個要想個辦法,由於手術是剛在膝蓋上…所以才沒辦法動…..才會痛得那麼厲害….


螫驣了猶如半世紀…才坐上計程車..打包回家。


至現今隔了一年….好死不死的另一個可愛的親愛的寶貝…又給我出事了

Oh MY GOD!!

媽…我這裡怎麼會痛..

咦~你的腳怎麼那裡突出一大塊啊,腫腫的,跟我們不一樣耶!!你看,我們都沒有….。


實在有夠毛的!!

天啊!我還要再來一次喔!OH MY GOD !!



上一篇:霓閃摩天輪

下一篇:綠中

小琳 2007-05-30 16:24:40

唉啊!千萬不要這麼說,生病也是不得以的,任誰也不願意!
我的身質很難麻醉!醫生為了不讓我亂動,似乎整個人跪壓在我的腿上,開完刀的第二天,大腿、腹部都瘀血,一個禮拜才消退呢!

為你加油
希望以後能夠平平安安的過日子!

小琳 2007-05-29 17:59:22

好心疼呢!
小琳腹部也開過刀,我知道那一種無奈!
祝你好運
早日康復

版主回應
我己經手術過二次了耶...實在是...欠罵的身體..三不五時給我出問題 2007-05-29 19: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