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7:33:32孩子星H2O

沙漠上的魚

一隻魚跑到沙漠上 尋找阿拉丁神燈
這隻魚簡直是天方夜譚 肯定發了什麼神經跑到沒水沒風的鬼地方
牠不會渴嗎? 牠不會熱嗎? 神燈想著
這隻魚 還很無聊的說 我是求願望的 所以再多的苦也不怕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我的一生 都活在海裡 任何地方都游過了 任何大風大浪都遇過了
現在我不想活在水裡了
我要在陸上行走..魚對著神燈說著

這只神燈 裡頭住著叫阿巴逹的名子
阿巴達說:只要你可以幫我擦亮神燈就可以達成願望,不過你以後不能變成一隻攸游在海中的魚囉!

但這隻魚奸詐的想著:不能在海中還可以在河水中啊..丂丂!!

於是這隻魚用牠的尾巴擦啊擦的,呼,終於把神燈擦亮了.

阿巴達把這隻魚變成一隻能在陸地上能行走的動物---->彈塗魚

丂丂丂..一個比一個還狡猾..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