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12:58:21Snoopy

這禮拜又大失血了啦~~>_<

昨天跟姊姊去過季商品店買東西~~
今天~~我們又去了另一家分店~~
姊姊買到一個coach的鑰匙包$40:D
比在outlet的價格還便宜~~
我~~還是沒買到我的鞋鞋~~
但是~後來跑去運動用品店買到了
真的很愛穿All Star的鞋子

今天~~早上跟一個好友在MSN上聊到6點
跟她~~平常也許不會很熱絡的聯絡~~
但她是每當我心情不好時第一個會想到的朋友
我很欣賞她的求知精神,喜歡看書~~
喜歡跟她complain時~~有種討論事情的感覺
她常會問我一些很犀利的問題
但我覺得~~那是讓我不要再同一個點打轉
其實~~我還蠻喜歡她問我那些問題的

也覺得自己太敗家了~~
但就是忍不住去買~~不過也是因為我現在有拿獎學金
所以才敢這樣~~不然~~我也不好意思花老爸的錢
買這麼多有的沒有的~~:P

ps照片是我的新all star
我自己覺得很有個性的一雙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