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9:25:31AloeVeraPie

小暑到立秋

在明州東南部大水災前今年特乾,許多葉子的邊緣都焦掉了。時序開始催化,愈來愈多的葉子開始變色,很奇怪,sumac倒沒什麼大動作,不過當變色一旦開始啓動,就快到令人心慌。

本來每次的散步都有足夠的文字和照片可以變成獨立的一篇,但消逝的時間毫不費勁的把它們壓縮成短短的一句話。

小暑後的三個禮拜白天賣給夏令營,星期一傍晚去H公園,星期二去九哩溪,我們第一次把那段步道全程走完。
星期三去吃越南菜然後去H湖,星期四去B湖,路上的野葡萄很酸,野李子好甜好好吃哦。星期五去修車,星期六去A&A在Minnetonka湖的家,一年一度的涼風聚會,認識些新朋友。
星期天去rose garden。
星期一中午去S吃印度菜,星期二晚上去看哈利波特,很難看,星期三和NB約吃午餐,氣氛佳俗又大碗。
晚上到J&A家,J用特別的木炭燻出來的漢堡很好吃,他門今年夏天也是一堆旅行。星期四傍晚到H公園,後來大衛和M去那兒玩frisbee golf。
星期五開完會後出發到威斯康辛三天兩夜的採覆盆子之旅,另文詳述,星期天晚上家庭聚會。

星期一修車,星期三帶背痛的雙寶看病,星期四上完最後一天的夏令營後又去修車,陪我們東征西討的Geo勢必得退休了...星期五早上回夏令營整理,markers and marshmallows,bad bad idea...下午買了藍色Aveo,配家裡的小綠~終於有了第一台有冷氣的車,這次road trip之後覺得一定要買台有冷氣的車,以後出去玩才不會受罪。傍晚到家附近走,雲彩很美,和公婆約去吃晚餐。
星期六公婆到大衛哥哥家,我們傍晚到Grand Ave逛。
星期天公公發病在家休息,我們去看大衛妹妹剛開完刀的朋友。

星期一星期二開了16小時的會,基本上緊鑼密鼓從這時算起。星期二大衛北上到邊境水域(BWCA)玩六天五夜。

星期三和F和要回堪薩斯的L和在E打工朋友約,她們體諒我前兩天開會開到頭暈腦脹,而且35W施工施個不停,交通很糟,就沒約靠她們近的R mall,改約對大家來說算等距的餐廳吃brunch。本來我和F之後要去MOA逛,L要去dinky dome買珍奶帶到路上喝,因為很久沒見L光聊一個多小時不過癮,想一起去dinky dome好了,結果我不幸吃了張罰單,只逾時兩分鐘...(小藍Aveo的第一張罰單,嗚嗚嗚,大衛後來虧我,說我們每個月應該要列一項專門支出給我的罰單...)

dinky dome和我們本來要約的R mall只有十分鐘車程,於是之後我和F就改去R mall,搞了半天還是人算不敵天算的去了本來要約的地方。F不太顯胖,她讓我摸了摸六個月的肚子,我們開心的聊到4點多,我5點左右開過35W。

回家後和公婆小姑前嫂約7點到Joe’s聽concert,聽沒兩首大家就惶惶不安的交頭接耳,原來是35W在6點時垮進了密西西比!天哪,事發前一個小時我還開過那座平常很少會走的橋...幾分鐘後公公又發病,我們連忙先送小姑回家,再帶公公回家,搞到快11點才到家。接到F問候的電話,也打電話給家人和朋友,在大衛手機裡留言,等他從邊境水域出來後一定會嚇一大跳,後來幾天接到Y&P和C的電話問候。

沒想到兩個開心的聚會turned out to be破財又心驚又折騰的黑色星期三...

星期四發現前院的曇花開了~星期五到B湖。
星期六和NB到lake H走走,陰雨天走起來相當舒服。那天風很大,泊在湖上帆船的桅杆叮噹做響。科學館好像今年辦個恐龍的活動,雙城到處可見醜得要死的恐龍像,還是peanuts可愛多了,可惜我只趕上了Linus的那年。
星期天大衛從“不知有漢,無論魏、晉“的BWCA回來,一行人到加油站加油,看到報架上布希站在垮掉35W旁的照片, 才曉得這個幾天前震撼全美的新聞。

他從two harbors的Lu’s帶回好吃的燻鱒魚,我們一面吃,一面看關於35W的新聞,感覺很怪。

星期一還獨木舟又送件後去看BourneUltimatum,很難得有電影連三集系列都好看的,這部就是。

星期二整天training,星期三早上到學校後和A約在E吃午飯,她給我看幾本婚紗相片集作品,很有質感,她才買了台二手的MBW,挺帥的。

立秋那天剛好也是父親節~

上一篇:猶存的餘悸

下一篇:從立秋到八月底

美仙女 2008-03-06 14:24:08

好久不見啦!你家的曇花是新品種嗎?怎麼長的跟我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樣咧!呵呵~~~~
「從立秋到八月底」有兩篇奇怪的回應,是你朋友寫的嗎?
不知你何時才會看到我的回應咧~~~

上海表妹 2007-09-10 15:07:01

小蓝真漂亮!马上就是中秋了,问全家好!

版主回應
謝謝~
是呀, 馬上就是中秋, 天氣涼多了, 這個星期回暖了一些, 看著秋色愈來愈濃, 冬天就近了...

也代我和大衛向你們大家問好!!
2007-09-19 05:59:15
鹿 2007-09-07 04:08:20

sorry about ur ticket~ I got one on the way back to KS too Orz.

版主回應
cops suck!!! 2007-09-19 05:56:54